7月 25, 2017

耶穌 | 聖經中關於主再來的許多預言已經應驗,我們該如何看待這個問題?

全能神說:「所有一切的災難陸續降下來,各國各方都起災難,瘟疫、飢荒、水災、旱災、地震到處可見,這些已不是一處兩處的地方,也不是一天、兩天可以結束的,而是蔓延地帶越來越廣,而且災難越來越大,在這其間,各種蟲災也要陸續發起,人吃人的現象也要到處發生,這些都是我對萬國萬民的審判。我兒!你們必不受其苦、受其難……」(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六十五篇說話》)
「因為我將人類的末日帶給人間,從此,我將我所有的性情都公佈於人類,讓所有認識我與不認識我的人都『大飽眼福』,看見我的的確確來在了人間,來在了萬物滋生的地上。這是我的計劃,是我創造人類以來僅有的一次『表白』。但願你們都能傾心留意我的一舉一動,因為我的刑杖又一次逼近了人類,逼近了所有與我敵對的人類。」「災難是由我而起,當然仍由我擺佈,你們若不能在我面前看為善,那你們都難逃災難之苦。」(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夠的善行》)從全能神的話語中我們看到,末世各種災難發起就是告之人類主降臨的日子已經來到了,這些災難降下正是神的公義性情臨到這個邪惡的人類,也是末世神對外邦人類的審判。同時,神也作了審判從家起首的工作,但這項工作是隱祕作的。凡聽見主再來的聲音就尋求、接受的,就是聰明童女與主一同赴筵席了,這正應驗了主耶穌的預言:「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馬太福音25:6)這些聰明的童女聽到主的聲音,就出來迎接,不知不覺被主提到了寶座前與主相遇,接受神末世的審判、潔淨、成全,最終他們在神話語的審判中,敗壞性情得著潔淨,被神成全為得勝者,成為愛神、順服神、敬拜神的人,就有資格進天國了。所以,我們應該趁著全能神審判的工作還沒有結束,也就是神隱祕作工拯救人的階段還沒過去,趕緊放下觀念來接受神的審判、潔淨,以便蒙神拯救;若我們仍等著聖經上有關主來的預言按照我們人的想像全部應驗,那一切就都晚了,恩門關閉了,等待我們的只有神永久的懲罰。因為啟示錄預言:「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啟示錄1:7)當人都看到主駕雲公開向人顯現時,按理說人應該是欣喜若狂,可這裡卻說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這是因為什麼呢?就是因為當神公開顯現時,神道成肉身隱祕降臨所作的拯救工作已經結束了,神開始作賞善罰惡的工作了。那時,凡拒絕接受神隱祕作工的人,都徹底失去了蒙拯救的機會,那些刺他的人也就是抵擋、定罪末後基督全能神的人,因著看見了他們所抵擋定罪的全能神正是主耶穌的再來,他們怎能不捶胸搗背、哀哭切齒呢?所以,那時就出現了「萬族都要哀哭」的場面。

末世基督帶來的是永遠的生命之道,你接受末後的基督,得到他的成全,這才叫在生命冊裡有份,生命冊裡有你的名啊。生命冊裡有你的名字,你心靈裡得有多大的享受,多大的福氣啊,聽明白了?(明白了。)信耶穌的人得著了嗎?沒有。天一打雷,一下雨,「哎呀,主咋還不來呢,主啥時候來啊?主來不來啊?我是不是被撇了?」越想越怕,越想越怕,心裡沒主了,他就總想被提到天上,做夢呢!有人說,我就不相信信耶穌看不見主駕雲降臨。能看見,啟示錄有話:「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啟示錄1:7)到他公開駕雲降臨的時候,萬民都要哀哭。為什麼哀哭?因為主像賊一樣隱祕降臨的時候,成為人子來成全人的時候,他不接受,他定罪,他抵擋,他棄絕,所以他有一天看見主公開駕雲降臨,他就只有哀哭切齒的份。這就應驗什麼話了?主耶穌死裡復活以後顯現四十天之久,看見多馬的時候,主怎麼說的?「你因看見了我才信,那沒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約翰福音20:29)所以看見主公開駕雲降臨才相信的,完了,什麼福氣都沒了,淘汰了,預言現在已經應驗了只有哀哭的份。那有人說:「主耶穌怎麼還能公開駕雲降臨哪?」那不是主耶穌公開駕雲降臨,是全能神改變形像回錫安,降下大災難以後,最後災難過去了,快結束的時候,神公開駕雲降臨,聽明白了吧?(聽明白了。)那現在大災難快臨到了,主就要回錫安了,道成肉身的工作就這麼一段啊,千載難逢,就這麼二三十年。就像主耶穌作救贖工作,就那麼幾年作完了,然後主死裡復活,顯現四十天之久升天了,一樣。主耶穌見著多馬,那是死裡復活以後見多馬,跟他那麼說:「你因看見了我才信,那沒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約翰福音20:29)今天神隱祕降臨作工,道成肉身成為人子你不信,你看見靈體公開來了你才信,主能稱許你嗎?主說,那沒有看見我靈體顯現,在我道成肉身像賊一樣來的時候接受的才有福氣,才蒙神祝福。
全能神說:「或許有許多人並不在意我所說的話,但我還是要告訴每一位跟隨耶穌的所謂的聖徒,當你們的肉眼親自看見耶穌駕著白雲從天而降的時候已是公義的日頭公開出現的時候。那時或許你的心情激動萬分,但你可曾知道,當你看見耶穌從天而降的時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獄接受懲罰的時候,那時已是神經營計劃宣告結束的時候,是神賞善罰惡的時候。因為神的審判已在人未曾看見神蹟只有真理發表的時候結束了。那些接受真理不求神蹟而被潔淨的人歸在了神的寶座前,投入了造物主的懷中,只有那些堅持一個信念『不是駕著白雲的耶穌就是假基督』的人將會受到永久的懲罰,因為他們只相信會顯神蹟的耶穌,卻不承認發表嚴厲審判、釋放生命真道的耶穌,這樣就只好讓耶穌公開駕著白雲重歸時來解決他們了。……耶穌的再來對於能接受真理的人是一個極大的拯救,對於不能接受真理的人就是被定罪的記號。你們當選擇自己的路,不要做褻瀆聖靈棄絕真理的事,不要做無知狂妄的人,當做順服聖靈引導、渴慕尋求真理的人,這樣對你們才有益處。」(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從全能神的話中我們看到,神末世道成肉身隱祕降臨作工是神成全人的最關鍵的工作,這也是神六千年經營計劃中千載難逢的神成全人的機會,凡是接受神隱祕作工被成全的都蒙神特殊的恩待,都是最有福的人。如果人不知珍惜這千載難逢的機會,而是憑自己的想像等主來的預言全部應驗,那就徹底錯過了神成全得勝者的工作,最後只能哀哭切齒、悔斷肝腸。
來源於網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神|看透生命中真正的真愛

妻子冷冰冰地對我說:「咱倆離婚吧,我看這日子是沒法過了,錢也花光了,你也不能再幹重活了,你拿啥養活我們娘倆?」 我不解地問她:「你不為我著想,你也得為孩子著想,她這麼小不能沒有媽。」 妻子回答說:「我為孩子著想,那誰為我想,眼下都到這地步了,我也顧不了那麼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