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25, 2017

神 | 驚險瞬間神顯大能

2015年12月,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救恩,藉著讀的話我知道了神的權柄與能力是獨一無二的,一切死的活的都在神的手中掌握,災難也由神擺佈。我最難忘2017年5月1日的一場驚心動魄的車禍,在這場車禍中讓我真真實實地看到了神的大能。

那天,我與丈夫、妹妹、二姐夫,還有丈夫的弟弟和弟媳婦共六人,我們從外省參加女兒的婚禮回家,下了火車我們就租了一輛麵包車往家趕。當天下著大雨,天色昏暗霧蒙蒙的,我坐在車上,心裡默默哼唱著經歷詩歌:「實際神!我愛你,是你的愛臨到了我,我在世上是最低賤的人,今天神你卻恩待了俺恩待了俺。神啊!我做了你子民,我喊你一聲我的神,我的神啊!是你拯救了我。」(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想到明天就能和弟兄姊妹在一起聚會了,我心裡很開心。
我們先把丈夫的弟弟、弟媳婦送回了老家,然後車子繼續往我家方向開去。離家還有30多里路時,我看見司機手不停地打方向盤,車子已經失控,在馬路上拐來拐去,車速很快,我意識到:不好!要出事了。當時車裡的人也都意識到了,喊著讓司機開慢一點。司機緊張地大聲說:「不行,把不住方向盤,剎車失靈了,剎不住車呀,平時沒有這種情況。」聽到司機說這話,我們所有的人也緊張起來,每個人都兩手緊緊地抓住前座的靠背,我心裡也感到害怕。就在這時我想起弟兄姊妹交通過的:只要是真心信神的,災難不會挨近,神都會看顧保守。想到這話,我心裡沒有那麼害怕了,就在心裡禱告神,願把這一切交給神,求神保守我。隨即只聽「呯」的一聲巨響,麵包車撞到山路旁邊的大石頭上,車子又立刻反彈出去並翻轉起來,我被嚇矇了,心「砰砰」直跳,瞪大眼睛不知所措,腦子一片空白,心裡只是一個勁兒呼喊著:全能神哪,你救我!全能神哪,救我!這時我想起一段神的話:「全能神實際神!你是我們的堅固台,你是我們的避難所,我們都伏在你的翅膀底下,災害卻不得挨近我,這是你神聖的保守和看顧。」(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五篇說話》)神的話給了我信心,我相信神會看顧保守我的,心裡平靜了許多。就在這時,我看見了神的奇妙作為,車子在不斷地翻轉時,我感覺自己的衣服被什麼東西拽住,整個身子像在空中懸著,沒有碰到車上的任何東西。我聽到其他人都在喊「哎喲哎喲」,和我坐在一排的妹妹,從座位上彈起又落下去,彈了幾次就被卡在了座位下,只聽見她「哎喲哎喲」地喊個不停。麵包車連翻了三個跟斗後,緊接著衝到十幾米遠的山坡下,車輪朝天、車蓬落地停了下來。這時候只有我安然無恙的坐在車裡,司機和副駕駛座的人綁著安全帶,被卡在了座位上吊著,後排的丈夫躺在二姐夫身上。我慢慢地從車裡爬出來,看到眼前的場景,我驚呆了,麵包車全毀了,玻璃碎片散亂一地,車子被壓扁了只剩下車架子。這時跟在我們後面的一輛小轎車和摩托車上的人,停下來幫忙把其他的人都拉出來,只見他們一個個臉色發青,一個個哭喊著:「哎喲!」「哎喲!疼死了!」丈夫的頭被撞了一個窟窿,頭上、臉上都是血;二姐夫被扶出來時站都站不住,一隻手按著腰,痛得咬著牙;妹妹的左手也動彈不得。見他們個個都受了重傷,心痛之餘,我清楚地知道今天是神保守了我,才沒受一點傷。我嘴裡不停地說:「感謝神!感謝神!」這時司機嚇得臉色發青走過來,問我傷到了沒有。我說:「我沒有受傷,我是信神的,是神保守了我。只要真心信神、敬拜神的人,就能蒙神的看顧保守,一切災禍不得挨近。」司機聽後直點頭,二姐夫也說:「你信神才沒有受傷,你信的確實是真神!」我回答道:「只有信神、敬拜神才能蒙神的看顧保守,感謝神救了我們的性命。」二姐夫也說:「真是感謝神啊!」
打了電話大概20分鐘後,交警和救護車都來了,醫護人員把我們都送到了醫院。我丈夫和其他人都住院了,經檢查,丈夫的兩根肋骨裂開了,二姐夫背部斷了四根肋骨,妹妹的手骨折了。醫生讓我去檢查,我說:「我沒有哪裡不舒服,不用檢查了。」旁邊的人都圍過來驚訝地對我說:「你們不是一起去的嗎?」我說:「我們是一起去的,我們是一家人。」有的人就說:「他們都傷到了,你怎麼好好的沒有受傷?還是你福氣大。」「你走運,你命大……」聽了這些話,我心裡一個勁地感謝神,就對他們說:「不是我命大,我是信神的,是神保守了我,沒有神的保守,我不會這麼平安。」就在那一天,有五起出車禍受傷的人都被送到這個醫院來,有斷腿的,有斷手的,有眼睛弄瞎的。看到他們個個傷得都很嚴重,只有我一個人在這麼大的車禍中沒受一點兒傷,我知道這都是神的大能,是神對我的奇妙保守!此時我真實體會到只有來到神的面前敬拜神,才有平安喜樂,才有神的看顧與保守,如果遠離了神,失去了神的看顧保守,隨時都有災禍臨到,只有神才是我們人類唯一的拯救。
神的話說:「他的作為無處不在,他的能力無處不在,他的智慧無處不在,他的權柄無處不在。……不管你能否認識到神的作為,也不管你是否相信神的存在,你的命運毫無疑問地都是在神的命定之中,而神也毫無疑問地永遠都是主宰萬物的那一位。」(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人在神的經營中才能蒙拯救》)在這次車禍中,我親眼看到了神的奇妙作為,也體嘗到了神的大愛,如果不是神的看顧保守,我也會和這些出車禍的人一樣斷胳膊斷腿,甚至喪命。經歷這次車禍後,以前反對我信神的丈夫和親人,也確定我信的是真神,現在有的也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有的還支持我盡本分,這都是神的大能。如今我更加堅定信心來跟隨神,只願盡上自己一個受造之物的本分來還報神的愛,用一顆真心來敬拜神、愛神!一切榮耀歸給神!
摘自《驚險瞬間神顯大能》
了解更多請搜索:耶穌   聖經   十字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神|看透生命中真正的真愛

妻子冷冰冰地對我說:「咱倆離婚吧,我看這日子是沒法過了,錢也花光了,你也不能再幹重活了,你拿啥養活我們娘倆?」 我不解地問她:「你不為我著想,你也得為孩子著想,她這麼小不能沒有媽。」 妻子回答說:「我為孩子著想,那誰為我想,眼下都到這地步了,我也顧不了那麼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