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27, 2017

神 | 呼求之中看見神的「手」

2013年春天,我有幸接受了末世作工,通過和弟兄姊妹在一起聚會、讀神的話,彼此分享信神的經歷,我感受到了獲得聖靈作工的喜悅,看到神的話真是我們生活的必需品和滋補品。此後,我更加如飢似渴地讀神的話,並盡上了一個受造之物的本分,來還報神的愛。
一天,我看到神的話說:「人總往世界上跑,盼望、前途、奢侈要求太多,總為肉體著想,為肉體打算,根本沒有心尋求信神之道,人的心都被撒但擄去了,人失去了敬畏神的心,一心為著撒但,而人又是神造的,就這樣人便失去了見證,也就是失去了神的榮耀,征服人類就是為了奪回人敬畏神的榮耀。可以這麼說,有很多人並不追求生命,即使有一些追求生命的也是屈指可數,人對前途最掛心,對生命根本不注重。」(摘自《征服工作的內幕(一)》)從神的話中看到,如果我們對肉體前途放不下,心裡充滿奢侈慾望,那麼我們的心就很容易被撒但擄去,而離神越來越遠。我當時自信地想:也許別人會這樣,我絕對不會為追求肉體前途而遠離神的,因為我已經在神的話語中明白了神拯救人的良苦用心。然而在事實面前,我不得不低下了頭,也讓我看到了神對我不離不棄的愛與拯救。

我家是做運輸生意的,隨著生意越做越紅火,我不由自主地離神也遠了,心想:生意這麼紅火,錢也寬鬆了,現在都是以貌待人,要是把我家的私家車換成一輛高檔的豪車,不管到哪兒談生意都顯得氣派多了,還可以招攬更多的生意,賺更多的錢。俗話說:「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嘛!」我把想法告訴了丈夫,我們一拍即合,丈夫贊同地說:「你說的對,如果我開著豪車出去,的確對談生意有利。我的一個朋友就因為換了輛奔馳,給他的生意帶來了不少優勢,現在好多合作方都願意與他合作!」於是,我們倆每天忙著到各個車行去看車:寶馬、奔馳、商務車、越野車……各種各樣的車型都看了,又在網上搜索了各種豪車的車型及價格……
那一段時間,因我的心完全投入到了買車中,聚會時讀神的話,心也無法安靜下來,心想:要不暫時先停止聚會,把家裡的車買好之後,再好好地聚會盡本分。可就在我一心為擁有豪車而精心籌劃的時候,一件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
2016年3月份的一天,我在租的房子裡打掃衛生,院裡有一個用木頭和玻璃搭建的小房子,儲藏房東的一些木質生活用品及雜物。因我們已經搬家到市裡了,臨走之前,我準備把房東家院子打掃乾淨,並把廢舊東西和院子裡的垃圾燒掉。於是我把垃圾都聚到一起後,就點起了火,然後,我又繼續回到房間裡打掃衛生。大約十幾分鐘後,我突然聽到院子裡有爆炸聲,慌忙跑到院子裡一看,可把我嚇傻了眼,只見火苗直往房東的小房子燒去,房子外面的玻璃已經被燒炸了,火苗竄進小房子裡,木頭雜物都點燃了,因火勢太旺,燒通了房頂後還一直往上竄。小房子左邊的鄰居家還關了許多雞鴨。看到此情此景,我嚇得兩腿發抖,心想:如果火把左右鄰居家都燒著了,就是拿出我的全部家當也賠不起啊!我立刻找手機想打火警電話,這一找,發現手機忘記帶了。我急的額頭上直冒汗,情急之下又趕緊跑到院子外大喊:「救命啊!快來救火呀!快來救火呀!」可當時正值上午九點左右,左鄰右舍沒一個人在家。眼看著火越來越大,周圍還都是易燃物品,我嚇得不知所措。慌忙中我趕緊用盆接水來滅火,可我打開水龍頭,水卻是慢慢地往下流,這真是急死人!沒有水,沒人幫我滅火,又沒有電話報警,望著熊熊燃燒的大火,我徹底絕望了,難道這一次真的要賠上我所有的積蓄嗎?想到無法收場的後果,我嚇哭了。恍然間,我想起了自己信的神,神是有權柄有能力的,靠人是不行了,我只有依靠神了。
火災、災難、著火、
我邊哭邊向神禱告:「神啊,你救救我吧!神啊,此時沒有一個人能幫助我,我知道這一段時間我為了肉體的享受遠離了你,我太悖逆了。神啊!這場大火如果真的無法挽救,我願意順服。神啊,只求你憐憫我,幫幫我!」禱告完,我看到水流的速度開始加大,不一會兒盆裡接滿了水,我知道是神垂聽了我的禱告,我不停地感謝神。我立刻把盆裡的水向屋頂潑去,緊接著,我又把房間裡三個水龍頭同時打開,把每個盆裡都接滿水,就這樣我把一盆一盆的水向蔓延的火勢潑去。不知道潑了多少盆水,我的衣服全濕透了,臉上、手上全是灰塵,胳膊腿也由於用力過度開始麻木,此時我聽到左邊鄰居家的雞鴨被大火和玻璃爆炸聲嚇的「嘎嘎」直叫。火勢不僅向上燒,而且也在小房子裡燒,我已經筋疲力盡,只能流著淚不停地呼喊神:「神啊,我真的沒有辦法了,也快沒有力氣了,神啊,你救救我吧,救救我吧!……」又過了一會兒,我發現正往上燒著的火變小了許多,我心想:這真是人的盡頭,神的起頭啊!於是我又繼續潑水,房子裡的火漸漸變小了,後變成了白煙,此時上面燒著的火苗也變成了白煙。我看到了神的全能與主宰,因為我用盡所有的力氣,潑的水並沒有把燒著的火苗都潑滅,然而當我禱告神之後,燃燒的火苗就奇蹟般地變成白煙了。看到眼前這一幕,我激動地流著淚,在心裡不停地讚美神的大能與奇妙!當所有的火都熄滅之後,我懸著的心這才放鬆了下來。此時,我已經累得癱軟在地,回想剛才大火燒起來的景象,真是讓我心有餘悸啊!若不是神在危急之中拯救我,真不知該怎麼收拾這個殘局。
此時,我想到自己這一段時間的所做所行,為了自己肉體、奢侈慾望而奔波,不但心遠離神了,甚至還想放棄聚會、盡本分,想到世界上掙大錢。雖然我這樣對待神、遠離神,但神並沒有離棄我,在我走投無路的時候,神還是垂聽了我的禱告。想到這些,我心裡懊悔不已,感謝神再一次憐憫了我,用他的愛來喚醒我這顆麻木的心!如果今天沒有神的拯救,什麼買豪車,賺大錢,讓人高看,都會因為一場火災而化為泡影。現在我才看清,在災難面前我們人是那麼的無能為力,而我所追求的金錢物質都絲毫沒有價值與意義!
神的話說:「你在神面前能不能得著生命,最後是什麼結局,就看你自己怎麼實行背叛肉體。神拯救了你,也揀選預定了你,但你現在不願意滿足神,不願意實行真理,不願意以自己真實愛神的心來背叛自己的肉體,到最後把自己就坑了,那你就要受極大的痛苦。」(摘自《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人的命運都在神的手中掌握,你沒法掌握你自己,即使人總為自己奔波、忙碌也沒法掌握自己,你如果能摸著自己的前途,能掌握自己的命運,那你還叫受造之物嗎?」(摘自《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從神的話中我明白了,我能掙多少錢,以後是什麼命運都在神的手中掌握,我應該順服神的主宰安排。而我貪心慾望太大,為肉體鬼迷心竅,活在撒但的網羅中遠離了神,差點斷送自己的生命。以後我願背叛自己的肉體,腳踏實地聚會,盡好自己的本分,這樣活著才踏實,才是最有意義的人生。
下午,我把發生火災的經過說給丈夫聽,丈夫聽後大吃一驚。我激動地對他說:「今天要不是神救了我,我們家就全完了,就是賠上所有的積蓄也賠不起!」丈夫聽後也連連說:「是的,是的!」緊接著,我又認真地對他說:「關於買車的事,你自己看著辦吧!我要安心聚會,在教會裡好好盡本分,還報神的愛!」丈夫聽了我的話點了點頭,說:「好吧!生意上的事情,我自己來安排就行了,你不要為這些事操心了!」此時,我感到心裡是那麼地輕鬆與快樂。
雖然我臨到這場意外的火災,但讓我真實地體嘗到了神對我不離不棄的愛與拯救,更看到了神的全能與主宰。想到在末世的今天,各種各樣的天災人禍頻頻發生,如果我不能放下自己的肉體盼望,好好跟隨神,一旦錯過神拯救人的機會,那將會抱憾終身的。因神的話說:「我是人類唯一的救贖,是人類唯一的希望,更是全人類生存的寄託。失去了我,人類會馬上停滯不前,失去了我,人類只有遭受滅頂之災與各種幽魂的踐踏,儘管人都不在乎我。我作了無人能替代的工作,只希望人能用一些善行報答我。……你們若不能在我面前看為善,那你們都難逃災難之苦。」(摘自《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夠的善行》)
來源於網絡
觀看更多: 耶穌   聖經   十字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神|看透生命中真正的真愛

妻子冷冰冰地對我說:「咱倆離婚吧,我看這日子是沒法過了,錢也花光了,你也不能再幹重活了,你拿啥養活我們娘倆?」 我不解地問她:「你不為我著想,你也得為孩子著想,她這麼小不能沒有媽。」 妻子回答說:「我為孩子著想,那誰為我想,眼下都到這地步了,我也顧不了那麼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