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03, 2017

耶穌 | 主耶穌回來了吗?

聖經,末世,主再來,主耶穌
每一個跟隨主耶穌的人都知道,耶穌基督還要再來,因為聖經上記載, 耶穌的門徒暗暗地說:「請告訴我們,什麼時候有這些事?你降臨和世界的末了,有什麼預兆呢?」耶穌回答說:「你們要謹慎,免得有人迷惑你們。 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飢荒,地震。 這都是災難的起頭。 所以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馬太福音24:3 -8)從聖經的記載中我們知道了主耶穌再來的時候就是世界的末了了,世界末了的預兆是民與民相爭,國與國相爭,多處都有飢荒、地震,聖經上的這些話已經在應驗了。現在的災難越來越多,每次看到或聽到哪個地方發生災難了,我心裡就有一種莫名的恐慌,只好趕緊禱告,求主來保守和看顧,心裡才能得一些安慰。

其實耶穌基督恩典時代就把他再來的徵兆告訴了我們,只是感覺聖經上說的許多事還沒有發生,還沒有親眼看見,就認為耶穌還沒有再來,既使有人說主耶穌回來了,我們也不相信,依然在苦苦地盼著主耶穌的再來,因為我們不知道主在哪一天會來?當我們通過新聞網絡平台看到了許多災難時,讓我們不得不深思:主已經回來了嗎?
記得我剛信耶穌時,就聽講道人說耶穌還要再來,當時只是聽他這麼一說而已,並沒有往心裡去,沒有想要更多的去了解,後來在家裡看到聖經(馬太福音 24:27 )上說:「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 」時,我就開始留意天上的閃電了,只要上夜班,我都要站在窗前,望著天邊閃電一閃一閃的發著光,就在心裡和主默默地說:主啊,你說你降臨時,也是閃電發出之時,此時此刻你會不會降臨呢?我能不能見到你呢?漸漸的我開始注重閃電了,可是盼了好長時間,並沒有盼到主耶穌的降臨,心裡便越來越渴望見到主耶穌,心想:天邊常常有閃電發出呀,可是主為什麼還沒有回來呢?主為什麼沒有向我顯現呢?我能不能有幸看到主耶穌降臨的日子呢?
有一次單位組織安全學習,看關於安全方面的紀錄片,題目是《末日的警鐘》,當時看到災難的火焰中「末日」兩個大字時,我心為之一震,主耶穌不是說末日要再來嗎?難道現在就是末日了?紀錄片中講述了許多的災難,有天上的飛機墜毀了,地上的火車相撞了,海裡的輪船碰礁有的觸礁沉沒了,多國發生地震、海嘯,又是乾旱,又是飢荒,死的人很多很多,災難太多了,煤礦死傷多人,炮竹廠也發生多起爆炸,化工廠也是爆炸,燒傷、燙死人的事也是頻頻發生,這部記錄片讓人看了真是觸目驚心。我當時真的慶幸自己信了主耶穌,是主的看顧與保守,讓我現在平安的生活著;但慶幸之餘我又再想:這是不是主耶穌再來的徵兆了?是不是聖經上預言的話都在應驗?難道主真的回來了嗎?我從心裡更渴望見到主的面,為此常常禱告主,求主憐憫我,願主再來的時候讓我能得著——主的末世救恩。
就在我極度渴慕神再來的時候,一個姊妹給我讀了一段全能神的話:「在世界當中,地震是災難的起頭,先讓世界,也就是讓地先有變動,接著便是瘟疫、飢荒,這是我的計劃,是我的步驟,我要調動一切為我效力,為成就我的經營計劃。這樣,整個宇宙世界我不毀自滅。當我第一次道成肉身被釘十字架時,地便大大震動,最後也是這樣,當我從肉身進入靈界的一剎那時,地震便從此開始發生,……」摘自《第一百零八篇說話》從這段神話中我彷彿看到——主真的回來了。現在的世界真是這個樣子,很多國家中都不同程度的發生了地震,原來這是神的計劃,是神早已安排好的。最近,飢荒、瘟疫又在悄悄地蔓延,而且蔓延的地帶也越來越廣,為此我們不得不好好的警醒自己,假如有一天災難臨到我們身邊,我們該怎麼辦?是仰天長嘆,還是等著災難來吞噬我們?我想每一個人都不願意落在災難中,那最好的辦法是趕快尋求考察真道!看看全能神的話是怎麼說的,全能神說:「災難是由我而起,當然仍然由我擺佈,你們若不能在我面前看為善,那你們都難逃災難之苦。」摘自《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夠的善行》神話告訴我們,災難是由神而起,當然仍然由神擺佈,若我們的所作所行不能在神面前看為善,那我們都難逃災難之苦。如果我們所作的合乎神的心意,神必將我們帶入美好的歸宿中。現在的災難就像是在向人類敲警鐘,在提醒著我們每一個信耶穌的人——主真的回來了!
來源與網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神|看透生命中真正的真愛

妻子冷冰冰地對我說:「咱倆離婚吧,我看這日子是沒法過了,錢也花光了,你也不能再幹重活了,你拿啥養活我們娘倆?」 我不解地問她:「你不為我著想,你也得為孩子著想,她這麼小不能沒有媽。」 妻子回答說:「我為孩子著想,那誰為我想,眼下都到這地步了,我也顧不了那麼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