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04, 2017

耶穌 | 《主啊 你在哪裡》



主啊,我們活在法利賽人的權下
被法利賽人牢籠控制
活在宗教儀式裡
天天聽講聖經知識理論
更不知道什麼叫順服什麼叫遵行神旨意。
不知實行神話沒有守住神的戒命
對神的作工對神的性情絲毫沒有認識。
雖然信主心裡卻崇拜人,聽信人的,
主啊,願你願你光照我,讓我明白你的心意。
我早已落在黑暗中,失去了信神的意義。
主啊求你拯救我脫離黑暗,
從黑暗中走出來脫離法利賽人的迷惑控制, 真正歸在神的面前。
是誰偏離了正道把我帶向帶向黑暗
拯救我脫離法利賽人的迷惑,脫離法利賽人的迷惑。 教會的荒涼到底因著什麼? 主啊,求你不要離棄我。
我願意歸向你⋯⋯
我願意悔改願意歸向你。
來源於網絡
了解更多:耶穌 十字架 福音 詩歌 真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神|看透生命中真正的真愛

妻子冷冰冰地對我說:「咱倆離婚吧,我看這日子是沒法過了,錢也花光了,你也不能再幹重活了,你拿啥養活我們娘倆?」 我不解地問她:「你不為我著想,你也得為孩子著想,她這麼小不能沒有媽。」 妻子回答說:「我為孩子著想,那誰為我想,眼下都到這地步了,我也顧不了那麼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