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21, 2017

神 | 【福音見證】得勝撒但試探的經歷

我來自印度尼西亞,七年前,我的婚姻破裂了,丈夫拋棄了我,那時周圍的鄰居都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我感到壓力很大,沒有勇氣去面對家人、親戚和朋友,因為沒有了丈夫和孩子在身邊,我也很擔心自己的未來,一直活在壓力和痛苦之中。直到2017年4月份,我在facebook上認識了一位叫Joe的弟兄,他給我發了人生的第六個關口婚姻方面的的話,這些話我以前從來沒有聽過,藉著讀神的話我明白了,雖然我的婚姻失敗了,但我不應該為自己的未來擔心,因為神已經給我安排好了我的人生軌跡,我的未來都在神手中。神的話讓我心裡感到很釋放,也得到了一些安慰,在接觸的過程中,我看到Joe弟兄非常有耐心,以前我幾乎沒有看見過這樣的人,我心裡很欣賞他。後來,弟兄告訴我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是末後的基督,他正在作審判刑罰的工作來潔淨他的選民。這對我來說是天大的好消息,我感到很興奮,很好奇,想要知道更多,但撒但的攪擾也同時臨到了我,正當我準備進一步考察時,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颱風,災難,損害

4月17號下午3點鐘,巨大的颱風掀翻了我家房子的屋頂,瓢潑大雨一直下著,我的房子很快就變得跟游泳池一樣,所有的東西和傢俱都被毀掉了。我們需要一週的時間來修理受損的房屋,清理所有雜七雜八的東西。其實,我信主時就知道,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應該向神獻上感謝。但事實上,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我心裡感到很傷心很疑惑。心想:為什麼偏偏就我家被毀了?難道我走錯路了?或者是我可能犯錯了,是不是神在攔阻我考察接受福音呢?我有點害怕。當Joe弟兄再邀請我參加聚會的時候,我感到很不舒服,也不願意再參加聚會了。多少次我都拒絕他的邀請,或者找藉口來躲避聚會。我害怕如果我再進一步聚會,還會有不能預料的事情發生。因此我就忽略他的信息,好幾次都不想搭理回覆他。直到有一天,我讀了他發給我的信息,Joe弟兄說他非常傷心,因為我變了好多,不想再跟他聊天了,他也跟我道歉說也許他做了什麼錯事,他想知道為什麼我變了,變得不願意跟他們交通了。讀了他的信息之後,我感到很內疚,我覺得他的心是真誠的,他也沒有對我做什麼錯事,後來我也跟Joe弟兄道歉,然後我們繼續交通,開始談論災難的事情。
Joe弟兄給我發了一段神的話:「神作工作,神看顧一個人,鑒察一個人,撒但就尾隨其後;神看中誰,它也去看,它也尾隨其後;神想得著這個人,它就極力地阻撓,用各種邪惡的方式試探、攪擾、摧毀神作的工作,達到它不可告人的目的。它的目的是什麼?它不想讓神得著任何人,它想得著神要得著的人,讓它佔有,被它控制,被它掌管來敬拜它,與它一同行惡,這是不是撒但的險惡用心哪?」(摘自《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四》)緊接著Joe弟兄交通到:「當神要拯救一個人的時候,撒但會用各種方式來攔阻,也會用各種邪惡的手段來讓我們遠離神背叛神,以此來攔阻我們考察真道,讓我們得不著神的末世救恩,這樣我們就永遠活在它的權下,跟撒但一起作惡抵擋神。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是獨一真神的顯現,全能神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作了一步審判刑罰的工作來徹底變化我們,拯救我們脫離罪。撒但為了攔阻你考察真道,讓你家裡臨到災禍,我們要識破撒但的詭計,憑著信心繼續尋求考察。」聽了弟兄的交通之後,我明白了撒但這麼做背後隱藏的目的就是讓我對神失去信心,讓我誤解神,從而攔阻我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這才明白這樣的災禍不是從神來的,是從撒但來的。當時我就在心裡感謝神,幸虧當時我沒有在家,如果在家我很有可能就受傷了,我意識到這是神的保守,是神拯救我和家人脫離這個大災難,我決定繼續考察福音。
我們一起聚了很多次會,弟兄姊妹給我見證了神的三步作工,這是我從來沒有聽過的,我信主時,就被罪捆綁,天天都在犯罪認罪,我心裡一直在疑惑,因為經上也說:「你們要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彼前1:16),我們還沒有聖潔怎麼能進天國呢?後來Joe弟兄他們跟我說全能神就是來作審判刑罰的工作來解決我們罪性的問題,只有接受神末世的審判工作,在神的話語中反省認識自己,才能脫去罪的捆綁,達到蒙神拯救,進入天國。聽了弟兄的交通,我的困惑得到解決了,也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但撒但的試探並沒有就此結束,7月11號我又遭遇了一場車禍,後面的卡車以很快的速度從我身邊開過去,撞到了我的摩托車,我措手不及,被撞摔了下來,摩托車被撞翻到馬路的對面,外觀也受損了,我的臉頰和左手腕都受傷了,我感到很驚恐,心想:為什麼這件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我感到很害怕,那個時候,我心裡開始懷疑神的愛。當時卡車司機逃跑了,沒有為這個事情負責任。後來,路人都圍了過來並把我帶到最近的診所。醫生給我做了檢查之後,又做了一些治療,沒什麼大礙,我就回家了。
回家後,我還是不明白這件事為什麼會發生,我找到了一個姊妹交通。跟她交通的時候,我有點不開心,口氣很嚴肅地告訴她我今天遭遇了車禍。姊妹聽後給我分享了一段講道交通:「所以,凡是各國各方第一批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的人,你們要好好追求真理,神對你們的託付都大呀。最先接受的,最先得著真理的這些人,肯定被神使用,來澆灌、牧養本民族、本國家的那些神選民。你先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你如果真是追求真理的人,神對你有託付,神要訓練你,你會臨到一些試煉,神要試驗你的信心,看你是真信假信,看你能不能定真神的話、定真神的顯現。比如:有的人一信,家裡人長病了;有的人一信,不信的人起來迫害、逼迫;有的人一信,家裡招點災。『這是怎麼回事呢?真神來了,我一信怎麼還出壞事了,出了禍患,出了災難呢?這到底是不是真神哪?』有的人就疑惑了,他就不禱告。你想想,你信真神,魔鬼撒但它能不恨嗎?它能善罷甘休嗎?它要來搶奪你啊!它藉著興起這樣的環境、那樣的環境,給你造成患難,好讓你退去,離開全能神。臨到這樣的試煉的人有沒有?我敢說各地都有,不管是美國的還是臺灣的,還是菲律賓、馬來西亞的,都有人臨到這樣的試煉。因為魔鬼撒但在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你看你信耶穌它不搭理你,你信全能神這在靈界這還了得了,這是真假論戰哪!所以說,臨到試煉的時候不要懷疑神,要站住見證,什麼事都在神的手中,你只管站住見證。」
通過這段交通,我明白了神利用撒但的試探來試煉我,就是為了檢驗我對他的信心,這是一場屬靈爭戰。此時我想到了約伯的經歷,約伯在撒但的試探中能夠理解神,他從來不埋怨神,在他遠離惡之後,撒但就沒有再攪擾他了,我應該效法約伯,看透撒但的詭計,為神站住見證,神在我的身上還有更重要的託付,擴展福音,我應該明白神的心意,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應該堅強站立,不去埋怨神。超乎我想像的是,在我站住了見證之後,我身上的傷恢復的很快,兩天後,我就感覺不到疼痛了,我感到非常興奮,在心裡感謝神,我也立下心志要為神而活。
短短四個月,通過我經歷到的痛苦患難和試煉,我認識到一點神的可愛之處,神是用試煉來成全我們對他的順服和信心。如果神沒有讓我經歷那些痛苦,我永遠也不會真正的理解神。如果我們僅僅是享受神的恩典,享受平安的家庭和物質的祝福,我很有可能不會被神得著。現在已經是末世,撒但也用各種方式來試探人,攔阻人來到神的面前,它到處尋找能夠被它吞吃的人,只有我們憑著信心站立住,不疑惑,為神站住見證,撒但才會蒙羞,也不會再接近我們。在生活中遇到一些難處的時候,我們不應該洩氣,不管我們的痛苦多大,我們應該跟隨神走到底。感謝神讓我通過這些痛苦和患難明白了他的心意。一切的榮耀歸給全能神。阿門!
來源於網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神|看透生命中真正的真愛

妻子冷冰冰地對我說:「咱倆離婚吧,我看這日子是沒法過了,錢也花光了,你也不能再幹重活了,你拿啥養活我們娘倆?」 我不解地問她:「你不為我著想,你也得為孩子著想,她這麼小不能沒有媽。」 妻子回答說:「我為孩子著想,那誰為我想,眼下都到這地步了,我也顧不了那麼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