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21, 2017

神 | 想起你-盛曉玫-泥土音樂



想起你(含經文旁白:願你平安 盛曉玫 國語詩歌 泥土音樂授權)
心情低落的時候 想起祢的溫柔
祢那看不見的手 安慰我
風風雨雨的天空 盼望看見彩虹
是祢恩典的承諾

每當想起祢 想起祢會幫助我
還有什麼困難不能渡過
想起祢 我的心不再憂愁
生命窄路有祢陪我
心情起起又落落 好像潮起潮落
祢的慈愛眾水不能淹沒
聽祢慈聲對我說 一生不離開我
給我恩典的承諾
每當想起祢 想起祢會幫助我
還有什麼困難不能渡過
想起祢 我的心不再憂愁
生命窄路有祢陪我
經上說:「你們要靠著主,倚賴他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所以,要拿起所賜的全副軍裝,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並且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弗6:10、13)「所以你將他們交在敵人的手中,磨難他們。他們遭難的時候哀求你,你就從天上垂聽,照你的大憐憫賜給他們拯救者,救他們脫離敵人的手。」(尼9:27)的確,困難很難渡過,有時它就像擋在我們面前的一堵牆,但是神賜下困難的原意,不是為了攔阻,而是為了更好地塑造。這個時候,只要我們學會依靠神,翻過這堵牆,就會看到成功正在後面等待我們!
如果你的人生正面臨困難,請不要灰心,也不要失望,我們所經歷的一切,神都知道,他一直在暗中觀察,也一直在等待我們的真心呼求,當我們願意向神祈求的時候,神就會幫助我們渡過一切難關,翻越一切擋在我們面前的障礙牆!    
🎈🎈熱門搜索:耶穌  十字架    聖經    基督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神|看透生命中真正的真愛

妻子冷冰冰地對我說:「咱倆離婚吧,我看這日子是沒法過了,錢也花光了,你也不能再幹重活了,你拿啥養活我們娘倆?」 我不解地問她:「你不為我著想,你也得為孩子著想,她這麼小不能沒有媽。」 妻子回答說:「我為孩子著想,那誰為我想,眼下都到這地步了,我也顧不了那麼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