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19, 2017

神 | 生命的曙光

2005年我的女兒出生了,第一次當媽媽的我感到特別高興,望著女兒可愛的小臉,我忘記了生產之苦,感到從未有過的幸福快樂。我坐完月子,正享受著初為人母的幸福時,病痛卻悄悄地臨到了我,打破了我幸福的生活。
一天,我的一個乳房突然感到又痛又脹,不知是咋回事,母親說這是產後常見的病,用梳子梳理幾次就好了,我照著母親的話做了,但是不見效果。我只好去藥店買藥吃,可乳房仍是脹得鼓鼓的,疼得我忍不住地掉淚。後來乳房上堵了個硬塊,有手心那麼大,按上去就像石塊似的,而且還經常發炎。我的頭感到發暈,整個身體都感到疼痛,連孩子都不敢抱,活也幹不了了,痛苦中我只好去大醫院治療。在縣醫院我做了半個月的理療仍是不見效果,又去了婦幼保健院做檢查,醫生跟我說:「你得的是乳腺增生,那個硬塊是奶水堵了結的疤,以後要是再疼你就吃點消炎藥,用熱毛巾熱敷,從檢查的結果看暫時沒有發生病變,但以後你要經常做檢查。」聽了醫生的話,我感覺這病好像沒法根除,特別是醫生說「以後你要經常做檢查」讓我心裡有些擔憂,因為村裡有幾個婦女就得了乳腺癌,結果……我還這麼年輕,孩子又那麼小,我要是死了孩子可咋辦呢!我不敢再想下去了。病痛使我的心靈感到很壓抑、痛苦,每次來例假前後的十多天,腋窩連接著胸疼得胳膊都抬不起來,乳房鑽心疼得我真想割掉,我就像被判了死刑似的,恐懼的陰影一直籠罩著我,讓我活在憂愁、痛苦中。

2013年我有幸聽到了的國度福音,姊妹看我總被病痛困擾,便與我交通說:「人是神造的,我們的祖先亞當和夏娃起初生活在伊甸園裡,沒有病痛、愁苦,活得很幸福快樂。後來因著夏娃、亞當被撒但引誘,不聽神的話,違背了神的要求,吃了善惡樹上的果子,就被神趕出了伊甸園。才有了生老病死,有了煩惱痛苦。我們人的痛苦都是被撒但敗壞導致的,只有來到神的面前,依靠、仰望神才能獲得平安喜樂,得著神看顧、保守。神的話說:『……全能神是全能的醫生!活在病裡就是病,活在靈裡就沒病,只要你有一口氣,神都不會讓你死。……神的話語真甘甜!神話就是特效藥!羞辱魔鬼和撒但!摸著神話有依靠,神的話語速效救心!萬事皆無一切平安。』(摘自《第六篇說話》)聽了神的話和姊妹的交通我激動萬分,心裡一下亮堂了很多。原來我們的病痛、煩惱這些痛苦都是撒但帶來的,是撒但把我們敗壞導致的,撒但真是太卑鄙了,用謊言引誘我們犯罪,違背神的話,使我們失去了神的看顧、保守,活在了痛苦之中。臨到病痛就知道去找醫生,吃藥物來解決,只依靠科學的治療來解決病患,但我的病痛絲毫沒有起色,反而變得越來越嚴重了。看到醫術、藥物不能起決定作用,救不了人的命,只有神的話才能拯救人,脫離病痛的折磨。這些年我一直都不間斷地治療,可是我的病沒有一點好轉,看完神的話,我似乎看到了生命的曙光,找到了救命稻草,覺得自己只要依靠神病痛就有希望醫治好,因神是全能的、信實的。」
我接受了神的國度福音後,就過上了教會生活。看到弟兄姊妹都憑神的話活著,都以誠相待,彼此相愛、和睦相處,就像一家人一樣,我的心感到很得安慰。我們經常讀神的話交通神的心意要求,不管臨到什麼難處、問題都互相敞開心交通個人的經歷認識,互相幫助、扶持,有的弟兄姊妹也把他們臨到病痛時,是怎樣依靠神、仰望神,藉著神話的開啟引導,從被病痛捆綁中走出來的經歷見證與我分享。使我對神的作工有了一些認識,對神產生了信心。特別是我從一個視頻中看到了姊妹的經歷見證,使我對神的信心加增了,看到神的作為真是太全能、奇妙了。姊妹被檢查出胃癌,醫生說她只能活三個月了。當聽到這個消息,姊妹心裡很痛苦絕望,但神沒有離棄她,姊妹接受了神的國度福音後,通過讀神的話看到了神拯救人的心意,就全身心投入到讀神的話、聚會、盡本分的行列中,一段時間後,姊妹再去醫院做檢查,醫生居然說沒有癌症,姊妹心裡很感恩,知道是神拯救了她。從姊妹的經歷中我獲益匪淺,心裡更加確定神的話就是真理,神是全能、信實的神。通過讀神的話,和弟兄姊妹一起聚會交通,我也學會了臨到病痛依靠、仰望神、學會了禱告神,與神交心。
一天,我看到神的話說:「若不是我帶領整個人類,有誰能超脫我的安排而另找出路呢?難道是人的『想』、人的『願意』把人帶到今天的嗎?多少人的一生不能如願以償,難道是他們的思維出差了嗎?多少人的一生是料想不到的幸福、美滿,難道是他們的要求水準太低了嗎?整個人類有誰不在全能者的眼中看顧?有誰不在全能者的預定之中生存?人的生死存亡是來源於自己的選擇嗎?人的命運是自己掌握的嗎?多少人呼求死亡,但死卻遠遠避開他;多少人想做生活的強者,害怕死,但不知不覺中,死亡之日逼近,使其落入死亡的深淵;多少人仰天長嘆;多少人嚎啕大哭;多少人在試煉中倒下;多少人在試探中被擄去。」(摘自《第十一篇說話》)神的話讓我豁然開朗,原來人的命運是掌握在神的手中,是神在主宰安排人的生死,不是哪個人能扭轉、改變的,人救不了人,只有依靠神我們才能得到神的看顧、保守,才能活得釋放自由、輕鬆坦然。回想以前我每天都擔心自己的病會越來越嚴重,生怕哪天就會被病魔吞吃臨到死亡,所以就整天活在憂愁、痛苦中,家人也跟著自己愁苦。今天我明白了神的心意,找到了依靠,我要把自己交在神的手中,雖然我還時常被病痛困擾,但我心裡不再恐懼、害怕了。
一次,正趕上聚會,我的乳房又疼得厲害,我好想躺在床上,不想聚會了,但想到臨到病痛就退縮了,這樣就不能實際地經歷神話語的權柄了,於是,我就來到神面前禱告:「神啊,我現在感到很痛苦,心靈很憂傷,您是全能的醫生!願你拯救我保守我的心,使我能勝過病患的疼痛,不埋怨你,順服你的主宰安排。神啊,雖然我身量幼小,但我願意依靠你站住見證,願你憐憫、恩待我……不再受病痛的轄制!阿們!感謝神!」禱告後,我感到輕鬆了許多,整個人有勁了。在下午的聚會中,我把心安靜在神的面前,注重揣摩神的話,聽弟兄姊妹的交通,不知不覺忘記了疼痛,我體嘗到了實行神話語的甘甜。
在以後的聚會中我也不受病痛的轄制了,能正常聚會、盡本分了。時間長了,我發現病痛逐漸減輕了,後來就感覺不疼了。有一天,當我再摸那硬塊的時候,我驚奇地發現硬塊沒有了,那一刻,我心中激動無比。看到神的話說:「天地萬物都藉著我口中的話而立而成,在我沒有難成的事。」摘自《第六十篇說話》神的話真有權柄能力,讓我體會到神的全能、奇妙作為,神真是太信實了,太值得人信靠了。我心裡感恩,跪在神面前向神獻上感謝、讚美,向神禱告說:「神啊!我感謝你,若不是你來拯救我,我還活在撒但的權勢下,被病魔折磨,永遠也看不到生命的曙光。神啊,我看到了你全能、信實,你的話語就是真理、道路、生命,你真是全能的醫生,感謝讚美你!阿門!」現在,我的病好了,身體健健康康的,家人的臉上也有了笑容。
每每想到自己因病來到神的面前,有幸讀到神的親口發聲,知道了生命的來源,明白了活著的價值與意義,心裡就對神充滿了感恩。只願在以後的日子,更多地依靠神、仰望神,追求真理,追求認識神,盡好受造之物的本分來還報神的愛。一切榮耀歸給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神|看透生命中真正的真愛

妻子冷冰冰地對我說:「咱倆離婚吧,我看這日子是沒法過了,錢也花光了,你也不能再幹重活了,你拿啥養活我們娘倆?」 我不解地問她:「你不為我著想,你也得為孩子著想,她這麼小不能沒有媽。」 妻子回答說:「我為孩子著想,那誰為我想,眼下都到這地步了,我也顧不了那麼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