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25, 2017

神 | 超強颱風來襲我得到了神的恩典

我叫詹儀,今年七十五歲,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我接受全能神國度福音半年後,經歷了一場超強颱風的洗劫。我雖身處險境,但因全能神的保守使我轉危為安,我真實地體會到是掌握著我們人的命運,每個人的生死存亡都由神說了算,只有全能神才是我們人類唯一的拯救。
2015年10月4日上午8點,我吃完早飯坐在椅子上休息。一會兒,一陣風「呼呼」地從門口吹了進來。我才想起昨晚天氣預報說,今天13-14級颱風「彩虹」登陸湛江市。此時,我又聽到門前公路上的行人驚慌地說:「聽說這次的颱風不小哇,可要注意喲!」「是啊,聽說起碼有十幾級,得格外小心囉!」聽到這,我趕緊起身把家裡的門窗關緊插好,同時心裡不由地擔憂起來:我家的老房子是在公路邊,公路對面只有三間瓦房,根本不能擋風。房前還有兩棵大椰樹(風景樹,約有30多米高),樹幹大到兩個人都抱不過來。其中一棵對著我的臥室,一棵對著我的廚房,以往有好多次颳風時,椰樹枝掉下來砸爛我的房頂,房子修了好幾次。為此,我多次央求政府把這兩棵樹移走,但他們都不搭理我,說樹太大無法移走。現在颱風來了,我這房子、這大椰樹……哎,我不敢想下去了。我只有默默地向神禱告:「全能神啊,颱風要來了,我現在很擔心這兩棵樹會砸倒我的房子……神啊,但我相信萬事萬物都在你的手中,都由你主宰安排,我願把這一切都交在你的手裡。」禱告後,我慌亂的心才稍安靜下來。

中午12點左右,風越來越大,一時間天昏地暗、飛沙走石、風雨交加,路上早沒有人影了。我家的大門只是兩塊帶插栓的木板門,被狂風吹得「砰砰」直響,我拉都拉不住。此時,我心裡十分著急:這可咋辦,門關不住,狂風就會吹進屋裡,掀翻房頂的瓦片,若再加上暴雨的撞擊,那房子就完了!我一邊求神加給我信心與力量,一邊找出鉗子、鐵絲和鋤頭柄,用鐵絲把兩搧門的把手綁在橫放著的鋤頭柄中間,再用鉗子用力把鐵絲扭緊,門終於穩固了一些。
到下午2點多,風雨比之前更大更猛了。我在臥室聽到廚房的兩搧窗被狂風吹開,左右摔打發出「乒乒乓乓」的響聲,我想開門去看看,不料被風吹得站都站不穩,我只好把房門關上。過了一會兒,隔著門縫看到廚房兩搧窗戶被風刮飛了,透過窗戶隱約看見路邊的樹木被刮得東歪西斜,有的大樹雖沒被刮倒,但樹葉都沒了,只剩下光樹幹。那狂風像猛獸一樣怒吼著,將那些沙石、瓦片、樹枝等雜物吹得滿天飛,不時傳來「辟里啪啦」的聲音。尤其我家房前的兩棵椰樹搖擺更厲害,長長的椰樹葉不停地掃刮我的房頂,瓦片不時掉落下來。眼看著椰樹就快要倒了,我的房子一定保不住了!此時,我驚恐不安,只能在心裡不斷地呼求神:「全能神啊,求你幫幫我,我現在不知怎麼辦了……」禱告後,我想起隔壁的平房是別人拆剩的,應該比我這瓦房堅固些。就想冒著暴風雨跑到隔壁。誰知,一打開門狂風夾著暴雨向我打來,我站也站不穩,就蜷縮在角落裡,瞬間感到自己孤苦伶仃、淒涼無助,心裡也軟弱了:唉!今天我這老命恐怕不保了。我越想越難過,越想越傷心,不由自主地哭了起來。這時房頂也往下漏水,地面上還鋪了一層房頂掉下的泥巴和碎瓦片。只見房外的大椰樹「嘩嘩」作響,像是要向臥室砸來,整個房子也像是快要倒塌了。無助中我趕緊打電話給女兒,可女兒只是無奈地安慰了我幾句。想到我這輩子生了三個兒女,但當自己臨到災難、死亡時,卻沒有一個能幫助我脫離困境。
一會兒,颱風比先前更大了,達到了十三四級。望著椰樹大幅度搖擺,像是要砸下來一樣。驚慌失措中,我想到神是我的依靠,神是主宰萬有的神,神是全能的神!於是,我趕緊來到神前,向神禱告:「神啊,這棵樹很快就要倒了,我也無處躲藏。神啊!我願把自己這條命交在你手中,雖然我才信你幾個月,什麼也不懂,也不知怎麼做合你的心意。但我知道我身上還沒得著潔淨,不配你看顧,即使死在災中,這也是神的公義,我只願順服。」禱告後,只聽見「砰」地一聲巨響,瞬間像是地震一樣,地猛地晃動了一下。我以為房子倒了,本能地趕緊鑽進床底。一會兒我看到房子沒倒下,就又從床底爬出來,看到屋裡一切都安好,往外一看,那棵正對著我臥室的大椰樹倒向了公路那邊,這時我心裡特別激動。想到我雖信神時間短,身量小,也有軟弱,但神還用他大能的手保守護著我,我不住地向神獻上感謝讚美!
祷告
外面的狂風暴雨仍不停地吹打進來,但此刻我心裡有神做依靠,不再軟弱,因我已看到神的作為了。於是,我拿掃帚把屋裡的水往外掃。這時,只見另一棵對著廚房的大椰樹也搖動得很厲害,像快要倒下了!我心裡還有些驚慌,我再次向神禱告,不管廚房會不會被砸倒,我都願意順服,相信一切都在神的手中。禱告後,我看到強風對著那棵大椰樹往公路的方向猛刮,椰樹歪了!歪!再歪!最終只聽見「轟」地一聲大樹倒向了公路那邊!這實在太奇妙了!我的房子奇蹟般地躲過了這一劫!我知道是神再次憐憫保守了我,不禁大聲讚美神!激動之餘,我打電話給女兒報平安,並見證是神拯救了我。女兒聽後高興地說:「媽,你信的神真好,我也感謝神!你好好信神啊!」
下午4點多,颱風轉南,風雨小了一點。我懷著感恩的心走出房外,認識我的路人都停下來觀看,驚奇地對我說:「是你老公的靈幫助你,這兩棵大椰樹都倒向公路,沒砸到你的房屋啊!」我聽了馬上糾正說:「你們說錯了!我老公都死了,他連自己都掌握不了,又怎麼能幫助、保守我呢?是神!神才有能力救我!」路人聽了似懂非懂地說:「原來是神幫你啊!你信的神太好了!救了你的命,這兩棵樹若倒向你的房屋,你肯定是活不成囉!」「詹姨啊,你今天是撿了一條命啊!」我激動地說:「是啊,是神給了我的命啊,真是神給我的!」
第二天,女兒、兒子來看望我,他們看到兩顆椰樹倒向公路對面,都驚奇不已。更沒想到的是,我這幾十年的老房在這場十四級的超強颱風中,只是被吹掉了一些瓦片,兩搧窗損壞,其他並無大礙!而我屋後的幾幢瓦房上的瓦片基本全被掀翻,損失很大。鄰居見此,都跑來對我說:「嬸嬸,這下好了,這颱風竟然幫你把兩棵大樹推倒了,我都為你高興啊!」我興奮地說:「這都是神的作為,只有神才有能力幫我刮倒這兩棵樹啊……」
過後,我聽說此次超強颱風橫掃整個湛江市,整個城市一片狼藉,損失慘重。港務局幾十年的大樹都被刮倒,停在港口的三台鉤機被刮到海裡。市電廠的變壓器被打壞,高壓電纜、電線杆斷的斷、倒的倒,導致整個城市停水、停電一星期。政府調派各地工人都來清理公路、街道,一週後主道才逐漸暢通。
在這次強颱風中,我深深地感受到神對我的愛與憐憫。我雖信全能神才幾個月,卻蒙了神極大的眷顧與保守,在災難中看見了神奇妙的作為,感謝神!藉著這場颱風,神不但保守了我的生命,還刮倒了這兩棵大椰樹,解除了我的後顧之憂。通過此次的經歷,我實際地看到萬事萬物都在神手中,災難由神掌管,也由神擺佈,只要我們真心信靠他、仰望他,神必保守我們勝過一切災難的侵襲與苦害。同時,也看到我們人類在災難面前是那麼渺小、無能,災難臨及時,誰也幫助不了誰,只有神是我們隨時的依靠與幫助!正如神說:「我是人類唯一的救贖,是人類唯一的希望,更是全人類生存的寄託。「全能神的作為大哉!奇哉!妙哉!……神的愛天天臨到我們,只有全能神能拯救咱,得禍得福全在於他,我們人無法決定。全心獻上必蒙大福,顧全生命的喪失生命,萬事萬物全在全能神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神|看透生命中真正的真愛

妻子冷冰冰地對我說:「咱倆離婚吧,我看這日子是沒法過了,錢也花光了,你也不能再幹重活了,你拿啥養活我們娘倆?」 我不解地問她:「你不為我著想,你也得為孩子著想,她這麼小不能沒有媽。」 妻子回答說:「我為孩子著想,那誰為我想,眼下都到這地步了,我也顧不了那麼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