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21, 2018

神 | 我醒了,不要來攔阻我!(上)

結婚後,家婆給我傳了主耶穌的福音,通過看聖經,我知道人是神造的,天地萬物都來源於神話語的創造,神創造了萬物,神也在主宰、供應、帶領著我們。同時我也看到了神對人類的拯救,救主耶穌為擔當我們的罪,作了人類的贖罪祭,救贖了全人類,我們只要接受主耶穌為救主,就能享受到主賜給人豐豐富富的恩典,我被主的大愛所感動,2005 年我受洗禮正式成為基督徒 。
一天,在小組聚會上,師母說:「主耶穌教導我們要愛仇敵,我們也要為仇敵禱告祝福 。」聽了此話我就想到前夫,因他出軌,拋棄了我和兒子,我心裡就恨他,怎麼能為他祝福!但又想到這是主耶穌的要求,我要聽主的話。於是,我就跟主禱告,求主能讓我放下心中的仇恨,也祝福我前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後來我真的放下了仇恨,心靈裡得以釋放,感謝主!之後,為了傳揚主的福音,師母又編了讚美主的詩歌舞,讓我們在公園跳, 為了履行自己的義務與責任,我每週一至週五早上都帶組跳舞,邊跳舞邊傳福音。平時我也帶小組查經、做義工、探訪扶持軟弱的弟兄姊妹、接待關照新來作禮拜的人,自己犯罪了就向主認罪悔改,那時我心裡很平安喜樂,感覺有主的同在。
後來教會發生了一些事,讓我感到很心寒,師母與傳道人之間勾心鬥角,互相爭奪名譽地位。在教堂裡,師母對待富有的弟兄姊妹就熱情扶持、照顧,聚會常陪坐在一起,對普通的弟兄姊妹就帶搭不理,有的弟兄姊妹因師母的行為就不去教堂了。師母還曾在教堂裡說:「我和牧師每人月工資只有幾千元,每月的奉獻是工資的一半,奉獻得越多,得到的祝福就越多。」其實她講道的目的就是讓人多奉獻,她可多收入,後來她家買了公屋,又花了四百多萬元買私家樓,真是得到了「大祝福」。與師母接觸,我看她還不如外邦人有愛心。 2008年,因我媽去世了,我很痛苦,讓師母為我禱告,師母說:「我每天給你打一個電話,為你禱告。」一星期過去了,她也沒給我打過一個電話。想到師母平時總是對我們說:「主耶穌愛你!我愛你!」因此我把她當作屬靈的媽媽,很尊重她,可她卻心口不一, 讓我對她感到很失望。我軟弱、消沉不想去教會了,可想到主的愛又難捨難離,心想:我信的是主不是師母,我不能因為人的一些做法而軟弱、消極,於是我又重新回去事奉主了,但總也提不起勁,我就向主禱告尋求 :「主啊!我靈裡很乾渴,求主引領我,為我開闢出路,加給我信心,帶領我前行的路! 」
我醒了,請別攔阻我-上

      2009 年3月的一天,有個姊妹來探訪我,互相問候後我便向她敞開了自己的靈裡情形,還有教會的光景。姊妹聽後就跟我交通說:「教會荒涼有神的心意,要明白這個問題,我們先來回顧律法時代後期會堂的光景。起初的聖殿裡充滿耶和華神的榮光,祭司進聖殿都要身穿祭司袍,頭戴華冠,要光著腳才可進聖殿裡事奉耶和華神, 他們事奉耶和華神得有敬畏神之心,得守住聖殿裡的規矩,若有違背就會遭到耶和華神的懲罰。就如:烏西雅王擅自進聖殿,要在香壇上燒香時額上突然長出大麻瘋。到了後期,聖殿成了荒場,祭司獻劣祭靈裡沒有責備,聖殿成了做買賣的場所也沒有聖靈管教,原因是主耶穌已經在聖殿以外作恩典時代的工作了,所以聖殿就荒涼了。我們都知道,律法時代後期的人敗壞越來越深都活在罪中守不住律法,『罪的工價就是死』,神不忍心毀滅他所造的人類,第一次道成肉身作了恩典時代的救贖工作,救主耶穌為擔當人類的罪而釘十字架作了贖罪祭,使人罪得赦免,能來到神面前,我們只要接受主耶穌為我們的救主,就能享受平安喜樂,得到神的祝福恩典,不再被定罪了。其實神每作一步新工作、開闢新時代, 同時也會結束舊時代的工作,就如神道成肉身作恩典時代工作的同時結束了律法時代的工作,聖靈的工作隨之從聖殿裡收回,而作在了接受神新工作的人中間,那些跟上主耶穌作工的人,就能得到主耶穌賜給人的平安喜樂,而在聖殿裡守律法的人都被主耶穌作工淘汰了。我們再看現在的教堂,教堂中不法的事增多,牧師沒有敬畏神之心,貪吃祭物沒有懼怕,更沒有神管教;教堂的同工不同心,相互之間嫉妒紛爭、爭名奪位、勾心鬥角,講道人在台上講聖經知識道理,老生常談,信徒得不到生命靈裡的供應,都消極軟弱,這些現象說明教堂已經沒有聖靈作工了,沒有神同在了。」 聽了姊妹的交通,我才明白自己靈裡枯乾,教堂裡不法的事增多的根源問題,原來是聖靈作工轉移了。
接著 ,姊妹交通說:「現在各國的局勢動盪不安, 災難一天比一天大,各種跡象都已經應驗了主耶穌末世再來的預言,如今主耶穌早已重歸,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全能神已經展開了啟示錄封閉的小書卷,這書卷就是全能神發表的拯救人類的一切話語,神以話語來審判潔淨人、成全人,我們只有接受神的末世作工,才能脫離罪的捆綁被神得著。其實,神使宗教界臨到飢荒,就是為了迫使宗教裡真心信神、喜愛真理的人能夠走出宗教,尋找神作工的腳蹤,尋找聖靈向眾教會的說話,尋求神的顯現作工。凡是聽見神的聲音,接受順服全能神末世審判工作的人,就是聰明的童女,這些人都享受到了寶座流出的生命活水的供應,凡是不接受全能神作工的那些人都屬於被神厭棄、淘汰的對象。正如神的話說:『神在別處的工作都停止,人都被迫尋找真道。就如約瑟一樣,人人都到他那兒去拿可吃的東西,都敬拜他,因著他有可吃之食,為了逃脫飢餓之災,人都被迫尋求真道。整個宗教界都出現嚴重飢荒,唯有今天的神是活水泉源,有永流不乾的泉源供人享受,人都會投靠他的。』」
聽到主耶穌回來的消息,還有聽到全能神發表的話語我感到很震驚,主耶穌回來了?緊接著姊妹拿了一本 《 羔羊展開的書卷 》給我,此時我立刻想到傳道人常讓我們提防的「東方閃電 」。於是我問姊妹 :「你是信 『東方閃電』的嗎?」 姊妹給我交通說:「『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太24:27) 其實『東方閃電』是指神的作工、神的話語,神的話語是人類的生命之光。『人子降臨』是指主耶穌末世重返肉來在世界的東方之國中國作話語審判刑罰的工作,以神原有的公義性情發表真理,作成一班得勝者,來彰顯神的全能、智慧,再藉著這班人傳揚國度福音使神的作工迅速擴展到西方及世界各國,神的話語猶如閃電,給人類帶來了光明,使我們得著神施於人類的愛與拯救,得以認識神的本來面目,對神產生真實的敬畏與敬拜,活在神的面光之中 。」姊妹又給我交通了很多真理,讓我多多禱告尋求, 就能得到神的開啟、引導。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神|看透生命中真正的真愛

妻子冷冰冰地對我說:「咱倆離婚吧,我看這日子是沒法過了,錢也花光了,你也不能再幹重活了,你拿啥養活我們娘倆?」 我不解地問她:「你不為我著想,你也得為孩子著想,她這麼小不能沒有媽。」 妻子回答說:「我為孩子著想,那誰為我想,眼下都到這地步了,我也顧不了那麼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