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08, 2018

神 | 背起你的十字架


耶穌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自己的十字架。」
不要求神減輕我們的重擔,因為神所給的都有祂的美意,祂不會給超過我們可背負的。反而要向大大張口,求祂賜給我們力量去扛起這十字架,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也許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與難處,但這個困難與難處,往往是我們所需要補足的,是主借著患難要加給我們的東西,即使我們遇到困難,我們要相信在主那,一切都是可以的。主會給我們開闢出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神|看透生命中真正的真愛

妻子冷冰冰地對我說:「咱倆離婚吧,我看這日子是沒法過了,錢也花光了,你也不能再幹重活了,你拿啥養活我們娘倆?」 我不解地問她:「你不為我著想,你也得為孩子著想,她這麼小不能沒有媽。」 妻子回答說:「我為孩子著想,那誰為我想,眼下都到這地步了,我也顧不了那麼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