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25, 2018

神 | 基督教 讚美詩歌《活在光中》 讚美神真快樂



讚美詩歌《活在光中》 讚美真快樂 歌詞:
神的作工除去人的敗壞
將光明帶給人
活在光中享受神的救恩
讚美神真快樂
愛神就得真心 愛神就得奉獻
愛神就要體貼神心意 哦
愛神就有幸福 愛神活在光中
未來屬於愛神的人
跳起來呦 唱起來
讚美神真快樂
跳起來吔 往前走
跟隨神 往前走 不回頭
愛神有快樂 愛神有快樂
體貼神心我們就有快樂的感覺
讚美真神我們就有青春的風采
心裡更愛神
愛神有快樂 愛神有快樂
生命道路坎坷不平永遠不退卻
為神花費艱難跋涉 盡最後忠心
一生來愛神
神的作工除去人的敗壞
將光明帶給人
活在光中享受神的救恩
讚美神真快樂
愛神就得真心 愛神就得奉獻
愛神就要體貼神心意 哦
愛神就有幸福 愛神活在光中
未來屬於愛神的人
跳起來呦 唱起來
讚美神真快樂
跳起來吔 往前走
跟隨神 往前走 不回頭
愛神有快樂 愛神有快樂
體貼神心我們就有快樂的感覺
讚美真神我們就有青春的風采
心裡更愛神
愛神有快樂 愛神有快樂
生命道路坎坷不平永遠不退卻
為神花費艱難跋涉 盡最後忠心
盡最後忠心
愛神有快樂 愛神有快樂
生命道路坎坷不平永遠不退卻
愛神有快樂 愛神有快樂
心裡愛神蒙祝福 永活在光中

相關推薦: 聖經  耶穌  基督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神|看透生命中真正的真愛

妻子冷冰冰地對我說:「咱倆離婚吧,我看這日子是沒法過了,錢也花光了,你也不能再幹重活了,你拿啥養活我們娘倆?」 我不解地問她:「你不為我著想,你也得為孩子著想,她這麼小不能沒有媽。」 妻子回答說:「我為孩子著想,那誰為我想,眼下都到這地步了,我也顧不了那麼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