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28, 2018

神 | 基督教讚美詩歌-在祢沒有難成的事


基督讚美詩歌-在祢沒有難成的事

「……在祢從沒有難成的事 因為我全心信靠祢 我的主」
聽到這些歌詞,心裡很感動,想到自己以前遇到難處的時候,總是憑自己所學的知識去應對,要不就是找人去幫忙,很少會把自己遇到的難處或者問題帶到神的面前禱告,很多問題解決不了的時候,就覺得很累、很苦。後來一位姊妹跟我分享了一段神的話:「當人臨到一個難處特別棘手的時候,人無依無靠的時候,人覺得特別無助的時候,人把唯一的希望寄託在神的身上,人那個禱告是什麼樣的?人那個心態是什麼樣的?是不是真心的?(是。)那時候有沒有摻雜呀?當你把最後一根救命稻草寄託在神身上的時候,希望神幫助你的時候,那時候你的心才是真誠的,雖然你嘴裡沒說幾句話,也沒說什麼,但是你的心已經動了,就是你把真心,把真誠的心交給神了,神垂聽。當神垂聽的時候,神看到了你的難處,神會引導你,會開啟你,會幫助你。……人大部分的時間都活在一種無意識的狀態下,就是不知道依靠神對還是依靠自己對,然後人大多數的時間就是選擇依靠自己,依靠自己有利的周圍的條件、周圍的環境與人事物,這是人最擅長做的。人最不擅長做的就是依靠神、仰望神,因為仰望神太麻煩,人看不著,人也摸不著,所以人覺得渺茫,也不現實。人在這方面的功課是最差的,進入最淺。
看了這段神的話我才明白,當我遇到難處的時候,我依靠的是身邊有利的人事物,依靠的是以往所學的知識和人脈關係,並沒有依靠神,所以我看不到神的帶領。想到當初神造亞當的時候,亞當沒有上過學,卻能給萬物取名字。科學家也說過,99%的汗水還需要1分的靈感,這份靈感就是從神而來的,只有神才是智慧的源頭。所以,讓我們全心信靠神,把自己所遇到的難處交托給神,讓來幫助我們解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神|看透生命中真正的真愛

妻子冷冰冰地對我說:「咱倆離婚吧,我看這日子是沒法過了,錢也花光了,你也不能再幹重活了,你拿啥養活我們娘倆?」 我不解地問她:「你不為我著想,你也得為孩子著想,她這麼小不能沒有媽。」 妻子回答說:「我為孩子著想,那誰為我想,眼下都到這地步了,我也顧不了那麼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