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04, 2018

神 | 因著信-角聲使團


因著信-角聲使團

「憑信他離別吾珥 因信全然奉上愛子……憑信他行近紅海 因信連潮浪也分開……憑信我們懷著憑據 因信同尋著了應許」
亞伯拉罕獻以撒、摩西用權杖劈開紅海、但以理在獅子坑蒙拯救、約書亞攻破耶利哥城牆,都是因著他們對神真實的信心。在我們的人生旅途中,也會遇到一些坎坷和挫折,也會有痛苦、有軟弱,我們當效法歷代的聖徒,對神有真實的信心。因為無論發生什麼事,都有神的美意,神也會帶領我們明白他的心意,並給我們開闢一條出路。就如一首歌中的歌詞:
在經歷試煉的同時,不管人軟弱也好或者裡面消極也好,對神心意不明白或對實行路不太透亮,但你對神的工作得有信心,能像約伯一樣不否認神。約伯雖軟弱咒詛自己的生日,但他不否認人生下來所有的東西都是耶和華賜給的,奪去的也是耶和華。
在你的經歷中,不管在神話上受到什麼熬煉,總之,神成全人的信心,在你摸不著、看不著的情況下需要你的信心。在人的肉眼看不見的事上需要人的信心;在你放不下觀念的時候需要你的信心;對神的工作不明白的時候需要你的信心。人受痛苦時需要有信心,受熬煉時需要有信心。在信心之中才能看見神,你有信心神就成全你,你有信心神就成全你。
 

 相關推薦:基督教會詩歌《當放下以往老舊的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神|看透生命中真正的真愛

妻子冷冰冰地對我說:「咱倆離婚吧,我看這日子是沒法過了,錢也花光了,你也不能再幹重活了,你拿啥養活我們娘倆?」 我不解地問她:「你不為我著想,你也得為孩子著想,她這麼小不能沒有媽。」 妻子回答說:「我為孩子著想,那誰為我想,眼下都到這地步了,我也顧不了那麼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