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05, 2018

神 | 特殊的戰「痘」經歷

隨著一聲鬧鈴聲響,曉曉從睡夢中蘇醒,還沒等眼睛睜開,她的手第一時間放到臉上摸了一圈,唉!痘痘一個也沒掉……曉曉失落地揉了揉眼,這已經是她第無數次重復這樣的動作了。回想過去的兩年,她為了治痘,先是吃了一萬多元的保健品,之後又在治痘機構排了一年的痘痘,後來又吃了半年的中藥,可惜都失敗了,伴隨了她七年的痘痘現在仍肆意占領她臉上的任一角落。回想那時不管大夫擠得多疼、藥湯子多難以下咽,哪怕是眼淚狂湧,攥緊床單,她也默默地忍著,她總是安慰自己忍過這一陣就好了,她就可以不受別人的指指點點,不在街上被人推薦偏方,不用再被親朋好友“關心”了,她可以像別的小女孩一樣驕傲地活著,不用再低著頭到處躲躲藏藏了。可是現在……中醫試了,西醫試了,臨床也試了,自己遭罪不說,曉曉也不捨得再讓爸爸媽媽承受那麼大的壓力,本身供自己上大學就已經很辛苦了,她實在不忍心看著他們從牙縫裡擠出的錢就那麼打水漂。曉曉看著鏡子裡自己滿臉的紅點點心裡實在高興不起來,她在心中默禱:“神啊,願你開啟我,使我能夠明白你的心意。我現在很痛苦,不知道應該怎麼辦了,願你帶領我勝過這個環境吧!”
痘痘, 基督徒見證,
沒過幾天,曉曉看到這樣一段神的話:「有很多時候病痛也是人的一個保護傘。你若沒病,活蹦亂跳,就說不上作出啥妖了,一張狂,一放蕩,就失去理智了,失去理智就幹出一些壞事來,幹完了後悔了,到那時就不由自己了,所以有些病是好事。也可能別人有什麼難處你都能解決,自身思想上的問題也都能解決,唯獨病若不好,你自己什麼辦法都沒有。病真的不由自己,病一上來,這個方兒也不行,那個招兒也不行,那就是你該受的苦了,你就別擺脫了。你禱告尋求順服,尋求神的意思,『神,我知道自己敗壞,本性不好,我知道我能做出悖逆你、抵擋你的事來,做出使你傷心痛苦的事來,你給我個病痛太好了,我應該順服。但是求你開啟我,讓我明白你的心意是什麼,你要變化我、成全我哪方面,只求你指引我的道路方向,讓我明白人生的道路,讓我明白你的心意,知道這方面的真理。』你得尋求禱告,你不能稀裡糊塗……」看完這段神的話,曉曉如夢方醒,這不就是自己的現實情形嘛,中醫、西醫都試了,但都不管用,雖然長痘不是什麼大病,但是好不好真的不由自己。曉曉揣摩著神的話,回想起前兩年,臉上的痘痘還沒有這麼嚴重的時候,自己常常和同學朋友追求世界潮流,流連於各種燈紅酒綠的場合,有時還抽煙、喝酒。自從痘痘長多了以後,她再也不願意照鏡子看自己的臉,更不愛拋頭露面了,也就避免接觸使人墮落的環境了,她有了更多的時間把心安靜在神面前,在神話語的帶領下她知道了人類被撒但敗壞的根源和事實真相,知道了敬拜神順服神、憑神的話活著才是真正人的樣式;同時她在神的話中看清了世界潮流的邪惡,知道了依靠神、仰望神才能背叛撒但的試探與引誘,得到神的拯救。
一天,曉曉又看到神的話說:「在人成長的期間,撒但在虎視眈眈地盯著每一個人,但是神作事從來不受任何人事物、空間、時間的限制,他作著自己該作的事,作著自己要作的事。或者你在長大的過程中有許多不如意,有病痛,有坎坷;但是這一路走來,你的生命與你的未來神都嚴加看護,神對你的一生給了一個真正的保障,因為神在你身邊保守著你,照看著你。」「神對人類的供應、開啟與引導讓人越來越明白真理的實質,也讓人越來越明白人需要的是什麼,人應該走什麼樣的道路,人活著是為什麼,人生存的價值是什麼,生存的意義是什麼,人前方的道路應該怎麼走。……當人的心甦醒的時候,人不再想活在墮落的敗壞性情裡,而是想追求真理來滿足神;當人的心被喚醒的時候,人能與撒但作一個徹底的決裂,不再被撒但殘害,不再被撒但控制,不再被撒但愚弄,而是能積極配合神的作工、神的說話來滿足神的心,達到敬畏神遠離惡。這是神所要作的工作的一個初衷。
從神的話中曉曉明白了神拯救人的良苦用心,這些痘痘正是神對她的保守,神用這樣的方式把她拽出了罪惡漩渦,讓她遠離了這個邪惡的潮流,沒有了犯罪的機會。當明白了這些後,曉曉不再為自己的痘痘而苦惱了,感到因著神的特殊保守能夠遠離墮落痛苦的生活而慶幸。
此後曉曉加緊聚會和讀神的話,從神的話中改變了很多她以往的看事觀點和人生觀價值觀,她的人生有真理作指南,生活也快樂了許多。後來當她的親戚們再來安慰她時,曉曉很坦然地說:「我覺得我長痘挺好的,要不然這世界太邪惡了我抵抗不了就該陷進去了。」親戚們聽到也說確實是這樣。她還聽說在5月20號那天,她一個美女朋友收到了上司5200元的紅包;還有一個女朋友和上司一起應酬時,被對方灌下了滿滿一高腳杯的白酒……她更感覺到了自己能在這個邪惡的社會潮流中蒙神保守遠離邪惡,這就是她的幸福。雖然現在的她很普通甚至有點丑丑的,但她不再抱怨,正是這些痘痘使她免去了很多的試探,使她有機會來到神面前與神親近,讀更多的神話語,禱告神依靠神在邪惡潮流的試探面前得以剛強站立,徹底擺脫邪惡潮流的誘惑和捆綁,一想到這裡,曉曉情不自禁地向神獻上感謝和贊美:感謝神的保守!感謝的拯救!

相關推薦:真有三位一體的神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神|看透生命中真正的真愛

妻子冷冰冰地對我說:「咱倆離婚吧,我看這日子是沒法過了,錢也花光了,你也不能再幹重活了,你拿啥養活我們娘倆?」 我不解地問她:「你不為我著想,你也得為孩子著想,她這麼小不能沒有媽。」 妻子回答說:「我為孩子著想,那誰為我想,眼下都到這地步了,我也顧不了那麼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