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09, 2018

神 | 愛心驛站:為什麼神在每個時代總是作新工作呢?

愛心驛站的弟兄姊妹:
你們好!
我信主多年,一直都在懇切盼望主的重歸,前段時間我在網上看到全能神教會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作了末世的審判工作。我很震驚,主真的回來了?這可是大事啊!於是我就尋求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通過讀全能神發表的《話在肉身顯現》,我感覺裡面的話很實際,並且有權柄有能力,這可不是一般人能說出來的,因此,我能確定這就是神的發聲說話。但我困惑的是,為什麼全能神的作工說話超出了聖經為什麼神在每個時代總要作新的工作呢?希望你們給解答一下。謝謝!
小夏姊妹
神的作工,認識神
回复:
小夏姊妹:
你好!你能夠從全能神發表的《話在肉身顯現》中,確定這是神的發聲說話,這可不是簡單事啊,這就印證了主耶穌說的話“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 ”,只有聰明的童女才能聽懂神的聲音,這的確是神的恩待。你提出的:“為什麼全能神的作工說話超出了聖經?為什麼神在每個時代總要作新的工作呢?”這個問題很關鍵,直接關係到我們是否能跟上羔羊的腳踪迎接到主。全能神發表的真理能解決我們一切的難處和困惑,今天我們就藉著這個問題一起尋求交通,願神開啟帶領我們!
回想恩典時代主耶穌來作救贖工作時,讓人認罪悔改,給人醫病趕鬼,賜給人豐富的恩典,最終被釘十字架作了人類的贖罪祭,救贖了整個人類。這些工作舊約聖經中都沒有記載,甚至遠遠超出了舊約聖經。我們看兩處經文的記載:“那時,耶穌在安息日從麥地經過。他的門徒餓了,就掐起麥穗來吃。”(太12:1)“因為人子是安息日的主。”(太12:8)全能神說:“主耶穌來了,他用他的實際行動告訴人類:神已走出律法時代開始了新的工作,這新的工作不需再守安息日,'走出安息日'這僅僅是神新工作的一個預嘗,而真正的大的工作將會繼續上演。當主耶穌開始作工的時候,他已經走出了律法時代的'束縛',打破了律法時代所規定的條例與原則,與律法有關的一切在他身上就沒有任何的踪跡了,他全部丟掉了不去守,也不再要求人去守。所以在這你看到在安息日主耶穌從麥地經過,主沒有安息,他在外邊作工,沒有休息。他的這一舉動反擊人的觀念,告訴人他已不在律法下生活了,他走出了安息日,以全新的形像與新的作工方式出現在人面前,出現在人中間。他的這一舉動告訴人他帶來了新的工作,這個新的工作就從走出律法、走出安息日開始。”“耶穌按照當時聖靈在他身上所作的工作,來帶領那些猶太人,帶領所有跟隨他的那些人。他所作的並不以聖經為根據,而是按著他的工作來說話,他不管聖經如何說,也不在聖經裡找路來帶領跟隨他的人。他剛開始作工就是傳悔改的道,而'悔改'這兩個字眼在舊約那麼多預言裡根本提都沒提到,他不僅不是根據聖經作,他又帶出了更新的路,作更新的工作。他從不參考聖經來傳道,他的醫病、趕鬼的異能在律法時代從未有人能作,他的工作、他的教訓、他的權柄也是在律法時代無人作過的,他只是作他更新的工作,儘管有許多人用聖經來定他的罪,以至於用舊約聖經來將他釘在了十字架上,但他的工作卻超乎聖經舊約,若不是這樣,人又怎麼能把他釘在十字架上呢?還不都是因為他的教訓、他醫病趕鬼的能力在舊約裡從未有過記載嗎?他作的工作都是為了帶出更新的路,並不是有意來與聖經'打仗',或有意來廢掉舊約聖經,他只是來盡他的職分,將新的工作帶給那些渴慕、尋求他的人。神的話告訴我們聖經只是神前兩步作工的紀實,神作工並不根據聖經,也不參考聖經,更不在聖經裡找路來帶領跟隨他的人。而是超出聖經的範圍作更新的工作,給人帶出更新的路。所以神兩次道成肉身來在地上,都是在聖經以外說話作工,作開闢時代結束時代的工作,全能神末世發表數百萬字的話語更是遠遠超過整本聖經的話。神是萬物的主,更是聖經的主,他有權超脫聖經,但是不管神怎麼作工,是否超出聖經,神作工的宗旨都是不變的,都是為了打敗撒但拯救人類。全能神說:“每步工作所作的都是按著全人類的發展情況來作的,都是根據時代作的,所作的工作都有意義,都是為了最終的拯救,都是為了以後人類能有美好的歸宿,為了人最終的各從其類。可見,神拯救咱們敗壞的人不像我們想的那麼簡單,神是有步驟有計劃地作拯救人類的工作。就如律法時代耶和華神頒布律法和誡命是為了帶領人類在地上生活,藉著神頒布的律法與誡命讓人知道神祝福什麼人、咒詛什麼人,同時也讓人知道什麼是義、什麼是罪。但到了律法時代後期,因著人類被撒但敗壞越來越深,人都活在了罪中,守不住律法了,面臨被律法定罪、處死的危險。所以恩典時代主耶穌來了,作了救贖工作,親自擔當了贖罪祭,讓人認罪悔改,使人罪得赦免,將人從律法之下拯救出來,免去了律法的定罪與咒詛,我們才有資格來到神面前向神禱告,與神相交,享受神豐富的恩典與真理。但主耶穌只是赦免了人的罪,並沒有赦免人的犯罪本性和撒但性情,人的撒但本性仍然存在,人都活在犯罪認罪的循環往復中,無法擺脫罪性的捆綁與轄制,人自己沒法解決罪惡的本性,任何人都作不了拯救人類的工作,只有神——造物的主能拯救人類脫離撒但、脫離罪惡,把人從撒但權下徹底拯救出來。
全能神說:“那步工作作完之後,還有一步審判刑罰的工作,這步就是藉著話語來潔淨人,來達到讓人有路可行,這步若再趕鬼那就沒有果效、沒有意義了,因為人的罪性不能脫去,只停止在罪得赦免這個基礎上。藉著贖罪祭人已經罪得赦免了,因為十字架的工作已經結束,神已勝過撒但,但是人的敗壞性情還在人裡面存在,人還能犯罪抵擋神,神並沒有得著人類。所以這步用話語來揭示人的敗壞性情,讓人按著合適的路去實行。這步作的工作比上步更有意義,比上步作的工作果效更大,因為現在是話語直接供應人的生命,讓人的性情能夠徹底更新,是一步更徹底的工作,所以說,末了的道成肉身完全了神道成肉身的意義,徹底完成了神拯救人的經營計劃。”神是信實的,神拯救人就要把人拯救得徹底,神作工絕不會半途而廢,所以為了徹底拯救 人類,末世道成肉身的全能神發表了潔淨、拯救人類的一切真理,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徹底解決人的撒但本性與撒但性情,使人脫離罪惡達到蒙拯救被神得著。神的作工都是根據人的需要和缺少作的,一步比一步進深,步步拔高。神作新工作超出聖經就是帶領人對神有新的認識,神若不發聲說話人就把神定規了,神在末世若不作新工作,永遠停留在恩典,人永遠也不能脫離罪惡,人得不著性情的變化,那神的工作永遠不能結束,人也不能各從其類,永遠不能徹底蒙拯救。所以神的作工作到哪,我們就應跟到哪,這才是跟隨羔羊腳踪的人。
最後我們再看一段全能神的話:“在此,我要說明的事實就是:神的所是所有是永遠也取之不盡、用之不完的;神是生命的源頭,是萬物的源頭;神是任何一個受造之物都不能測透的。最後,我還是要提醒所有的人:不要把神又一次定規在書本里,定規在字句裡,定規在神以往的說話裡。神作工的唯一特點就只有一個字——新。他不喜歡走老路,不喜歡作重複工作,更不願人將他定規在一個範圍裡來敬拜,這就是神的性情。”只有神是萬物的生命源頭,只有神才能源源不斷地供應著我們的一切所需,我們只有來到神面前多讀神的話,在神的話裡明白神的作工神的心意,才能迎接到主被提到神的寶座前與主同赴筵席!不知這樣交通是否能夠解決你的困惑?如果還有什麼難處我們再交通,一起尋求真理解決!願神祝福你!
愛心驛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神|看透生命中真正的真愛

妻子冷冰冰地對我說:「咱倆離婚吧,我看這日子是沒法過了,錢也花光了,你也不能再幹重活了,你拿啥養活我們娘倆?」 我不解地問她:「你不為我著想,你也得為孩子著想,她這麼小不能沒有媽。」 妻子回答說:「我為孩子著想,那誰為我想,眼下都到這地步了,我也顧不了那麼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