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26, 2017

神 | 【福音見證】一名基督徒迎接主歸的經歷(下)

接著弟兄又給我發了一段的話:「人未經救贖以前,已有許多撒但的毒素種到人裡面了,人經過撒但敗壞幾千年,裡面已經有抵擋神的本性了,所以人被救贖出來之後,只不過被贖回來了,就是用重價將人買回來了,但人裡面的毒性並沒有去掉,就這樣的污穢的人還得經過變化才有資格事奉神。藉著這一步審判刑罰的工作,使人對自己裡面污穢敗壞的實質完全認識到,而且能夠完全變化,成為被潔淨的人,這樣,人才有資格歸到神的寶座前。」(摘自《道成肉身的奧祕(四)》)
弟兄交通說:「自從人類的祖先亞當、夏娃被撒但引誘之後,撒但的毒素就進入了我們心裡,我們有了撒但的本性,就開始不斷地犯罪。恩典時代耶穌為我們釘十字架作了救贖的工作,神不看我們為罪人了,但主耶穌只是作贖罪的工作,並未除去我們身上的犯罪根源,我們身上狂妄、自私、詭詐的撒但本性依然存在,只要我們身上的撒但本性不解決,我們就還能不斷地犯罪抵擋神, 就如神的話說:『就你們這樣一個罪人,剛被救贖回來,不經變化,不經神成全,你能合神心意嗎?就你現在的老舊人,耶穌把你拯救回來了這並不假,你不屬罪這是因著神的拯救,但並不能證明你沒罪、沒污穢,你沒經變化如何能聖潔呢?你裡面還盡是污穢,又自私又卑鄙,你還想跟耶穌一同降臨,有那麼美的事嗎?你信神少一步過程,只是被救贖,沒經變化。要合神心意非得神親自作工來變化潔淨你,否則你只被救贖不可能達到聖潔。』(摘自《稱呼與身分的說法》)神鑒察人心肺腑,神知道我們活在罪的捆綁之中無法掙脫,所以末世神根據我們敗壞人類的需要,在主耶穌所作的救贖工作的基礎上又發表話語作了一步審判、潔淨人的工作,我們只有接受神的審判刑罰,按照神所指的方式去追求,才能變化自己的敗壞性情,我們的撒但敗壞性情得到變化了,有了神的話作生命,不再抵擋悖逆神了,才是真正地被神得著,蒙神拯救了。」

看了神的話,聽了弟兄的交通 ,我心裡很亮堂,感覺這些話說得很實際,都符合事實。自己雖然信了主,但因小時候和父母的感情不好,導致自己耿耿於懷,還常常莫明其妙地對他們發火,我知道主不喜悅我這樣,我不止一次地禱告主,尋求解決的路途,但我始終找不到答案。很多時候我也會懷疑,自己是不是被主撇棄了,為此常常陷入痛苦中無法自拔。今天聽了神的話我才知道,自己之所以始終擺脫不了罪的捆綁,就是因為我裡面犯罪的根源還存在,所以只接受主耶穌的救贖工作還不行,必須得接受全能神的末世審判工作,才能除去身上的罪根,真正得著潔淨,這樣我才有資格進入神給我們預備的美好歸宿之中。此時,我心中持守的信主耶穌就能蒙拯救的觀念終於得到了解決,心中充滿了喜樂。
但我還不太明白,神是如何用話語來審判潔淨我們的呢?後來我們一起看了神的話:「末世基督是用諸多方面的真理來教訓人,來揭露人的本質,解剖人的言語行為,這些言語中都包含著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對神如何順服,對神如何忠心,人當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這些言語都是針對人的本質,針對人的敗壞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棄絕神的言語更是針對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針對人本是神的敵勢力而言的。神作審判的工作不是三言兩語就道盡人的本性的,而是來作長期的揭露、對付、修理,這各種方式的揭露、對付與修理並不是用一般的語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沒有的真理來代替,這樣的方式才叫審判,這樣的審判才能將人折服,才能使人對神心服口服,而且對神有真正的認識。審判工作帶來的是人對神本來面目的了解,帶來的是人對悖逆真相的認識。審判工作使人對神的心意明白了許多,對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許多,對人所不能明白的奧祕理解了許多,而且也使人認識了知道了人的敗壞實質、敗壞根源,也使人發現了人的醜惡嘴臉。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審判工作帶來的,因為審判工作的實質其實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開的工作。這工作就是神作的審判工作。」(摘自《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弟兄與我交通:「全能神在末世所發表的審判刑罰的話語,主要是解決我們抵擋神的撒但本性,在神話語的審判揭示中,我們才能真實認識自己被撒但敗壞的事實真相和本性實質,認識我們悖逆神、抵擋神的根源問題。當我們看到自己被撒但敗壞後,本性都是狂妄自大、自私卑鄙,常常身不由己地抵擋神,我們才能真實地恨惡自己,同時在神話的審判中,我們對神公義聖潔的性情有了認識,從而產生敬畏神之心,願意接受神的審判,追求活出神的話,生命性情不斷有了變化,徹底擺脫犯罪認罪的情形,蒙神拯救被神得著。」通過弟兄的交通,我明白了神在末世是怎麼作審判潔淨的工作,也明白了神用話語作審判刑罰的工作所要達到的果效,神揭露我們的敗壞性情,讓我們對自己的敗壞性情有真實的認識,然後才能恨惡自己,不願意再憑撒但本性活著,這樣我們就能背叛肉體,實行真理,逐漸脫離罪的捆綁。
【福音見證】我赴上了羔羊婚娶的筵席(下)
後來我正式參加了全能神教會的聚會,一有時間我就上全能神教會網站看神的話語。但我還未經歷神話語的審判刑罰,對神揭露人的各種情形也沒有真實的認識,當弟兄姊妹交通我們信神還與神搞交易的時候,我心裡不能接受,心想:我一路走來都是神在陪伴,我體嘗了神太多的救恩,我是真心信神的人,怎麼會和神搞交易呢?直到後來我看到神的話說:「 多少人信我,只是為了讓我給其治病;多少人信我,只是為了讓我憑著我的能力將其身上的污鬼趕走;又有多少人信我僅僅是為了得著我的平安、喜樂;多少人信我僅僅是為了向我索取更多的物質財富;多少人信我僅是為了安然地度過此生,求得來世別來無恙;多少人信我是為了躲避地獄之苦,獲得天堂之福;多少人信我僅是為了暫時的安逸,並不求來世得著什麼。當我將忿怒賜給人的時候,將人原有的喜樂、平安奪走時,人就都疑惑了;當我將地獄之苦賜給人而將天堂之福奪回之時,人就惱羞成怒了;當人讓我治病時,我卻並不搭理人,而且對人感覺厭憎,人就離我遠去,尋找污醫邪術之道;當我將人向我索取的都奪走之時,人都不見蹤影了。所以,我說人信我是因我的恩典太多,人信我是因信我的好處太多。」(摘自《論到「信」,你怎麼認識?》)
神的話如利劍般刺痛我內心深處,每句話都說中了隱藏我內心深處的想法。回想我信神這一路走來,每次都是遇到難處時才求告神,求神賜給我平安喜樂,求神祝福我工作順利、生活富足。後來聽說信神可以上天堂,我就緊緊地跟隨神不放棄,多少個夜晚,我痛哭流涕地禱告都是因為擔心自己被主撇棄,得福的夢破碎,並不是因為自己的所作所為不能滿足神心意而禱告。但一直以來我認為自己信主的心是真的,今天神的話語將我內心深處的存心揭示了出來,原來我信主二十年,一直在向神索取,與神搞交易,看到自己太自私卑鄙太沒人性了,神話語的審判讓我感到無地自容。
親身體嘗了神話語審判的滋味,雖然扎心、難受,但過後我心裡充滿了對神的感激,如果不是神的審判,我永遠不會認識到自己信神和神搞交易的卑鄙存心,如果不是神的審判,我也不會認識到自己自私卑鄙的撒但本性,如果不是神的審判,最終我只能因自己的污穢敗壞被神淘汰,永遠沒有機會進入神的國。感謝全能神藉著弟兄姊妹不斷地給我見證神的作工,才將我的心一點點喚醒,讓我接受神話語的審判,走上得潔淨、被成全的路。一切榮耀歸給全能神!(全篇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神|看透生命中真正的真愛

妻子冷冰冰地對我說:「咱倆離婚吧,我看這日子是沒法過了,錢也花光了,你也不能再幹重活了,你拿啥養活我們娘倆?」 我不解地問她:「你不為我著想,你也得為孩子著想,她這麼小不能沒有媽。」 妻子回答說:「我為孩子著想,那誰為我想,眼下都到這地步了,我也顧不了那麼多了。」 ...